关于校园卡充值(热)水小钱包的通知

发布者:韩佳芮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475

广州校区校园卡持卡人:
根据学校粤财大【2018】66号《广东财经大学智慧校园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部署,网络信息中心、后勤处和精准公司共同推进一卡通系统与(热)水控系统对接工作,实现学生持校园卡进行(热)水消费,该工作现已完成。学校拟于2018年11月1日按楼栋依次启动校本部学生宿舍(热)水洗浴控制器升级改造工程。升级后将使用校园卡进行(热)水消费,现有热水卡停用。
升级后,校园卡大钱包用于饭堂、超市、医院等消费,(热)水小钱包专用于热水消费。现将(热)水小钱包充值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热)水小钱包的充值不影响原有大钱包的功能,如不需使用热水可以不充值。
2.充值方式:10月1日起可到圈存机(位置分布见附件1)上充值,依次点击【缴费业务】-【热水充值】-输入充值金额,待提示操作成功即可。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2,如有问题可到校园一卡通服务大厅咨询。
3.洗浴控制器改造完成后,即可持充值好(热)水小钱包的校园卡插卡用水,现有热水卡停用。因此请务必在11月1日之前完成(热)水小钱包充值。
4.各楼栋具体改造时间由后勤处另行通知,敬请留意。
5.水控机具报修方式:关注校笑微信公众号,选择“设备报修”。
6.现有热水卡退款事项由后勤处另行通知。
网络信息中心 后勤处
2018.09.30


附件1:广州校区支持(热)水小钱包的圈存机位置分布.docx

附件2:(热)水小钱包充值步骤.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