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一身份认证常见问题解决办法的通知

发布者:韩佳芮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4

各位老师、同学:

       为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学校近期完成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升级。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是用于登录融合门户、VPN、教务系统、OA系统、网上办事大厅等学校业务系统的账号、密码。自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升级以来,陆续收到个别老师、同学反映的一些问题。现将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通知如下。

       问题一:在手机上需多次输入账号密码才能进入移动OA

       解决办法:请退出微信的登录,重新登录微信。

       问题二:在电脑上认证页面显示不全。

       解决办法:如果使用的是360安全浏览器,请将浏览器设置成极速模式。360安全浏览器如何设置极速模式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456c463b3670624b583144e5.html

       如有关于统一身份认证的疑问,请联系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徐老师(电话:020-84096255)。

       特此通知。


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3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