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大“教学资源中心”上线啦,在线充电看这里!

发布者:刘海苑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230

* 您知道我们学校有哪些优质在线课程吗?

* 您知道怎样获取名校名师的免费课程吗?

* 许多优质的免费“充电桩”就在你的身边!

广东财经大学教学资源中心”上线啦!中心汇聚了分散于不同平台的校内外优质资源,为师生快速获取我校自建课程、引进课程和校外优质课程提供一站式平台。


校内优质课程一网打尽


校内资源包括我校自主建设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共享课程和学校已购通识在线课程(自主学习慕课)。

点击【进入课程】,宣传视频带您3分钟了解课程全貌。


校外优质课程分类推荐

校外资源:分类推荐分散于多个主流平台的国家级线上课程,包括经管法、文理工、艺术等7大学科门类的专业课程,以及涵盖德育、美育和劳动教育的专项课程。

我的资源我推荐

欢迎您向我们推荐优质的信息化教学资源,点击导航栏【我来推荐】,让您认可的优质课程资源惠及更多的人!

如何进入“教学资源中心”?

路径 1:进入学校融合门户,在导航栏点击【教学资源】。

路径 2:在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resource.g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