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85

 

20201112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于实验楼601召开了党员扩大会议,向中心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王忠政书记、主任主持。

会上,王忠政书记传达了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本次党代会是我校2013年更名为广东财经大学后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也是在我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我国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我省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郑贤操书记题为《凝心聚力、锐意改革,开启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八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定位、办学目标和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主要任务,提出了战略目标和建设思路,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指导性强、催人奋进。

传达结束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探讨。讨论内容主要围绕中心的未来发展目标、信息化生态建设、师生需求、内部治理等四方面去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中心将紧跟学校的发展步骤,执行“六个一流”建设思路,锐意改革创新,不辱使命,争取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奉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