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事大厅助力学校迎新工作开展

发布者:谭健欣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669

为使学校迎新工作开展更为有序高校,本中心依托网上办事大厅平台,在原有数字化迎新业务基础上,与学生处、研究生处联合共同推出预报道应用。

迎新预报到应用丰富与拓展了迎新服务的应用及载体,在应用丰富方面,在原来的迎新系统外增加了更多功能,例如基础信息的获取,来校方式、绿色通道、兵役登记、查询辅导员及同学、查宿舍舍友、新生入学教育入馆教育网络课程等诸多功能;在载体拓展方面,新生除了能通过电脑端浏览器使用,还可以在移动端的易班APP、微信服务号及企业号等窗口使用。

在本年迎新报到工作中,共有8022018级研究生到校报到, 其中70%的入学新生通过预报道系统在报到前完成了信息登记;共有6000多名2018级本科生到校报到,借助预报到应用,让新生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查询同时也让学校提前准确地掌握学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