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校区通信基站建设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韩佳芮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586

广州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学生:
近年来,学校教职员工、学生多次反映学校手机通信信号差的问题,并希望学校尽快解决。目前,由于广州校区校内没有手机通信基站,手机信号只能通过校外基站进行覆盖,因此信号一直偏弱。通信信号不稳定已经影响全校师生的正常工作和生活,例如办公楼的老师、家属区低楼层的住户、学生宿舍的学生经常跑到室外接听电话,甚至极有可能会出现由于信号不好,遇到紧急情况无法拨通求救电话,影响救援的情况。此外,由于3G/4G网络的迅速普及,各大运营商已逐步关闭2G通信基站,如果学校长期没有通信基站,手机通信信号的问题将变得更为突出。
考虑到上述原因,经学校相关部门研究,拟在广州校区校内建设通信基站,信号覆盖室内外大部分区域,通过基站和室分系统相结合的方式,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稳定可靠的通信信号。现通过问卷调查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并根据问卷调查结果情况开展后续工作,建设通信基站。事关师生利益,请大家踊跃参与。
特此通知。
                            网络信息中心 校工会 学生处 研究生院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