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文件的正文显示不了

发布者:徐欣欣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7348

问题:OA文件的正文显示不了

  

解决办法:请按照以下说明逐一检查。

1)首先,如果是64位电脑,请使用32位的IE浏览器,按以下链接操作。

  http://xxb.gdufe.edu.cn/2018/0418/c4968a95868/page.htm

2)检查所用浏览器是否已经设置兼容性,请按照《关于使用各浏览器访问信息门户和OA等系统的兼容性设置说明》进行设置,该设置说明可在OA系统首页的相关下载栏目找到。

  

3)按照广东财经大学OA系统用户使用手册 V5.0.doc》里的说明安装weboffice插件。如果weboffice插件以前已经安装过,可以尝试把插件卸载,再重新安装。该使用手册可在OA系统首页的相关下载栏目找到。



4)如果前面1)、2)、3)项都已做好,要处理的文件的正文还是显示不了,请按以下链接重置32位的IE浏览器,

http://xxb.gdufe.edu.cn/2018/0418/c4968a95869/page.htm

 然后重复2)、3)项。

5)如果前面1)、2)、3)、4项都已做好,要处理的文件的正文还是显示不了,但如果先打开一个空白的word文档就能显示的话,请从以下链接下载相应的office补丁进行安装。

http://oa.goldgrid.com:70/bbs/showtopic-854.aspx

如果补丁安装不成功,请重装电脑的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