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参加2017年智慧校园 广州分论坛研讨会

发布者:谭健欣发布时间:2017-11-11浏览次数:484

我中心参加2017年智慧校园

广州分论坛研讨会

20171111日,我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2017智慧校园广州论坛研讨会,会议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20位知名教育信息化专家,1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了大会。

论坛以微服务·大智慧为主题,搭建起教育信息化领域学校、企业、研究机构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新技术+教育如何深度融合,如何利用优质资源和先进技术促进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构建先进、高效、实用的智慧校园生态。

20位知名教育信息化专家、学者、互联网企业代表、1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职业院校、成人教育机构信息化主管领导、教务管理人员、教科研人员和一线教师代表、教育信息化领域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了大会。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杨宗凯,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信息处处长李岩,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学术部主任高晓杰,华宇软件董事长邵学,联奕科技董事长任刚等一众教育信息化专家、高校领导和企业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