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项目申报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832

 

 

服务对象:各二级单位。

服务内容为校内各二级单位提供线上申报信息系统(管理软件)建设项目服务。

流程图:

 

申请人须知:     

   1、申报单位结合工作计划和学校要求,以服务师生为根本出发点,在充分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详细制定所需建设的信息系统(管理软件)需求。

2、待申报的信息系统(管理软件)建设项目是指项目概算金额大于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各类管理和服务信息系统项目。10万元以下(不含10万元)的项目请根据《广东财经大学物资和服务采购管理办法》进行采购,按照《广东财经大学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办法(试行)》要求进行建设。
    3
、已列入项目库的项目无须重复申报。项目库中的项目内容或概算出现重大调整,原项目申报(管理)单位须重新作为新项目申报。

注意事项:

  该申请由于手机端兼容性问题,请使用电脑进行填报申请。

联系方式:
   负责单位: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人员:徐老师
   咨询电话:020-84096255
   办公地点:本部实验楼601
   办公时间:工作日

  

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