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网站域名申请办事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620

为学校各二级部门单位开通二级网站域名业务,二级部门单位可通过申请的域名访问与其对应的网站。二级网站域名申请需同时包含网站域名备案和网站、新媒体创办两个申请。



申请一:网站域名备案申请

  

服务对象:各二级单位

服务内容:为学校各二级部门单位开通二级网站域名业务,二级部门单位可通过申请的域名访问与其对应的网站。

流程图:

申请人须知: 

1、申请人填写网站基本信息,如网站域名、域名指向IP,党政一把手负责人相关信息,维护人相关信息等,并提交申请。其中如果域名指向IP”不清楚,请致电(02084096911,咨询谢老师;

2、申请人所属部门党政一把手领导审核信息,同意后待网教中心审核;

3、网教中心审核后,反馈审核意见到申请人。   

联系方式:

负责单位: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人员:徐老师 

咨询电话:020-84096255 

办公地点:本部实验楼601

办公时间:工作日

  

申请二:网站、新媒体创办申请流程

  

服务对象: 校内各部门、各单位

服务内容:为学校各部门、各单位提供网站、新媒体创办服务,经审批成立后的网站、新媒体才能对外公开运行。

流程图:


申请人须知:

1、申办部门、单位填写开办网站、新媒体的账号名称、访问地址、开办单位、平台管理团队、功能、栏目、菜单介绍等基本信息。

2、所属部门、单位需签署意见并作出遵规遵法运行,承担运营后果和责任的承诺,经部门、单位新闻宣传工作第一责任人审批后报网络信息中心审核。

3、网教中心审核后,到党委宣传部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