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就校园信息化相关情况,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于5月27日28日,分别在佛山校区与广州校区举行了学生调研座谈会,邀请两校区本科生代表各15名、研究生代表各5名参加了座谈会。中心主任王忠政、副主任郑伟发、副主任肖志国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校区教学楼和宿舍手机信号、校园网络信息系统建设、教学平台、多媒体课室使用、校园卡缴费等事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实际状况作了详细解答。会后,中心将学生提出的问题分类汇总,迅速形成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方案,能马上解决的马上落实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将进一步研究和争取解决。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活动,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深入了解了信息化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好师生,为师生提供更优质便利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