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98

1011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在实验楼6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网络信息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党员出席,非支部成员谭健欣列席,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罗玉燕到场督导。党支部书记王忠政同志主持学习会。

学习研讨会首先由郑伟发副主任作主题发言。郑伟发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主要特质和重要意义四个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进行了全面解读。王忠政主任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从八个方面进行解读,最后结合网络信息中心的教育实践工作,指出中心需要改进的地方。

学习探讨会最后,罗玉燕副部长对网络信息中心支部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作了充分肯定:一是领导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中学习到位,效果明显;二是领导班子的发言有针对性、条理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三是与工作岗位相结合开展学习,紧密结合学习专题谈体会,接地气;四是布置了下一步要作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