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到我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者:徐欣欣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924

410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方刚主任一行9人到我中心进行调研交流。中心主任王忠政、副主任郑伟发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与来宾在实验楼605会议室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王忠政主任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们中心信息化建设的工作理念与思路、优化完善基础设施、大力推进管理信息化和确保网络安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王主任表示,广东财经大学高度重视信息化及网络建设工作,近几年不断加快信息化建设的步伐,为我校“十三五规划”、“智慧校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与会双方就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管理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方刚主任对我们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广东财经大学取得的网络建设成果和经验,将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运行维护工作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