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入广东财经大学企业号的通知

发布者:韩佳芮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6683



各位师生:

为解决师生对移动信息化服务的需求,整合优化移动应用服务,推进“智慧广财”建设,学校现推出广东财经大学企业号。企业号属于只对校内人员开放的一个微信号,欢迎广大师生的加入。目前,学校企业号下开通办事大厅、教务通、校园卡、图书馆、一周会表、学校校历、校园班车、三水校区客运专线、广财首页、广财新闻网等十大移动应用。

其中,办事大厅已上线师生服务40项,其中包括学工服务9项、研工服务4项、后勤服务8项、信息化服务10项、迎新服务8项、三水校区综合服务1项。教务通开通了教务资讯、课表查询、成绩查询、校历查询、空闲教室查询功能,同时教务处有关的通知公告会通过教务通应用进行发布。

关于如何关注广东财经大学企业号详见附件1使用操作说明。如在关注过程中出现 “该手机号不存在于企业通讯录中”,请根据附件2进行操作。



网络信息中心

201943

附件1:关于关注广东财经大学企业号操作说明.doc

附件2:关于微信企业号手机修改绑定操作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