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面向后勤处开展办事大厅推进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421

  

  

为加快推动后勤处在网上办事大厅中各项服务的有序开展,使后勤处相关人员更加掌握服务操作流程及了解如何有效推广普及师生使用办事大厅进行业务办理。320日上午,我中心组织后勤处在实验楼207室举行了办事大厅推进会,共涉及4个科室,18人次。会议主要围绕以下4点进行:

1)通过介绍办事大厅现有使用情况,包括访问量、办事量等数据及受益的群体的切身感受,用事实说话使大家体验到网上办事大厅对学校和师生带来的改变。

2)讲解及演示如何利用网上办事大厅和学校企业号进行事务的办理及审批等常用操作;

3)介绍已上线运行的服务内容及相关负责部门是如何推广及使用,供参考借鉴。

4)讨论并确定各项服务的上线计划,并对后勤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参加培训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积极提出问题并参加讨论,交流效果良好,并对线上办事流程的不断简约化、规范化给予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