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域名备案申请-申请人填写-使用说明

发布者:韩佳芮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627

1. 申请人填写申请表

1)进入网上办事大厅后,点击“教师办事”,可见“网站域名备案”图标

2)单击“网站域名备案”图标,打开办事流程说明对话框。请认真阅读“服务详情”的说明,详细了解该办事流程的制度规定、提交材料、需填写内容说明、办事流程等注意事项。  

3)点击“打开”按钮,打开“网站域名备案”的申请表单。请如实填写表单内容。前面标记“*”号的为必填项,不能为空。

注:申请人的姓名、工号、手机、部门、邮箱、等基本信息从共享数据中心读取。如个人基本信息有误,请联系相关负责人修改。否则,由于个人信息不真实,带来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4)填写确认无误后,点击右上角“办理”按钮,打开“处理文档”对话框。申请人提交申请后,默认提交到下一个流程节点审批。



5)点击“办理完成”按钮,弹出“提交成功”消息框,说明已成功将申请提交给下一个节点审核。

  


 提交后,在“工作台”的“已办事项”栏目中会出现提交过的申请,点击“关注”,可以将此申请进行重点关注。

 提交后,在“我的申请”或“已办事项”中双击打开申请表单,点击表单左上角的“查看审批日记”,可以查看申请的审批记录,以确定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是否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