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谭健欣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3577


3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于海峰校长、刘祖华副书记、邹新月副校长及各学院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先集中收看了广东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听取了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对全省教育网络安全主要任务及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结束后,邹新月副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正确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好信息系统(网站)备案制度,管理好本单位的信息系统(网站),做好本单位的网站信息发布安全管理工作。

于海峰作总结发言,强调三点: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二是做好全过程全环节的网络安全检查,查找网络安全漏洞、从薄弱环节做起、从网络源头抓起。三是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综合治理,确保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