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站群系统第二轮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韩佳芮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368

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
        苏迪网站群系统自去年投入使用以来,已有75个二级部门网站在网站群系统里运行。为满足二级部门网站的日常维护、升级改版的需求,网络信息中心组织网站群系统第二轮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1.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8年5月29日(周二)上午9:00-10:30,实验楼407。
 2.培训对象:
 各二级部门的网站建设、日常管理维护人员。
 3.培训内容:
(1)讲解及演示如何利用苏迪网站群系统进行系统登录、栏目管理、信息发布等网站基本内容管理维护操作;
(2)讲解网站管理员权限分配、密码保管等注意事项;
(3)讲解及演示如何利用苏迪网站群系统进行网站建设、升级改版;
(4)讲解网站迁移的基本步骤。
 4.注意事项:
  此轮培训的内容比去年网站群系统第一轮培训的内容更深入,请各单位于5月28日前填写《附件1:参加网站群系统第二轮培训人员名单》电子版,报送邮箱:xxb@gdufe.edu.cn。如有疑问,请与网络信息中心联系,电话:84096255,徐老师、谭老师。
  特此通知。


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5月23日

附件1:参加网站群系统第二轮培训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