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考察——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员活动

发布者:徐欣欣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622

2018915日,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华为总部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旨在提增进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学习国内先进IT企业的管理理念,为信息化发展拓展新的思路。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参观华为企业业务展厅、行业解决方案展厅、培训教育基地,了解华为在智慧云教育等方面的成就与以及新产品,感叹华为在产品与服务涵盖了IT界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感受华为企业文化、管理理念及经营模式,为中华民族有如此优秀的企业而自豪。我们党员干部要学习华为精神,抓出工作成效,超前谋划、统筹安排、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

         参观活动受到了党员同志的肯定,大家都认为受到很大的教育。作为新时期党员,要不断拓展视野,学习我国民族企业的创新学习精神与危机意识,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