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自助系统使用说明

发布者:汤小康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9247

广东财经大学校园网自助系统链接地址:http://100.64.1.202:8080/Self

1.未开通校园网用户

      请直接持有两证(a、身份证;b、学生证或者教师证)前往网络中心办理校园网开户手续,需持校园卡进行校园网充值缴费,不支持现金缴费。

2.正常用户

      直接使用校园网账号、密码登录自助系统。


 3.查询账单模块

      点击查询服务,可查看上网记录、历史账单、充值明细、业务办理记录等情况。


     

 4.修改密码

      点击设置模块-修改密码    

      注意:如果校园网账号正被第三者盗用中,用户可登陆自助平台修改密码;但新密码无法及时生效,需强制第三者下线或者等第三者主动下线后才生效。

  

5.修改套餐

       点击服务模块-预约套餐,然后选择需要修改的套餐并提交。

           

        a.正常用户:用户登录自助系统预约新套餐,信息提交后将在当前周期结束后生效。用户注意,正常用户预约套餐提交后,当前套餐不会马上变更为新套餐,当前上网周期不会自动清零。
       b.停机用户:用户必须先登录自助系统预约新套餐,再缴费,缴费后用户套餐自动变更为新套餐,停机用户转为正常用户。 

注意:先预约套餐再缴费。充值了的账号,需要在自服务系统预约改套餐后再复通账号。

  

6.账号复通

  点击服务模块-账号复通,点击复通并提交。

  

7.切换带宽

     已提速用户账号不再提速,需要将账户带宽切换回基本带宽才能使用。

    点击服务模块-基本带宽和提速带宽切换,然后选择基本带宽并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