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面向各二级部门举办网站群系统第二轮培训

发布者:徐欣欣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663


 为更好地满足二级部门网站的日常维护、升级改版的需求,进一步规范网站的建设和维护工作,2018529日,我中心在实验楼407室组织了网站群系统第二轮培训。本次培训面向全校各二级部门的网站建设、日常管理维护人员。参加培训的部门共18个,共24人,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以下4点:

1)讲解及演示如何利用苏迪网站群系统进行系统登录、栏目管理、信息发布等网站基本内容管理维护操作;

2)讲解网站管理员权限分配、密码保管等注意事项;

3)讲解及演示如何利用苏迪网站群系统进行网站建设、升级改版;

4)讲解网站迁移的基本步骤。

 参加培训的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并与培训讲师积极交流网站建设与日常管理的问题与经验,培训效果良好。本次培训的相关视频资料详情如下:

 

 培训视频1:信息管理

 培训视频2:权限管理

 培训视频3:建站管理

 培训视频4:网站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