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密码遗失重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297


一、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

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为您的学号或者工号,首次登录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的初始密码是Gdufe加身份证号后6位。身份证号中如果有X,请分别尝试大小写X;如果没有身份证,请用Gdufe加完整的学号或工号作为密码尝试登录。

为保证密码安全,建议用户定期登录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修改密码。如需定期修改密码,请点击信息门户首页(登录后)右上角的“控制面板”,选择“个人设置”,按照页面提示填写内容,再点击“保存”。


二、自助重置密码服务

   用户忘记密码可通过电脑打开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登录页面http://my.gdufe.edu.cn/,点击“忘记密码?”链接,根据所提示的方式进行密码重置。具体操作方式请认真阅读页面提示。为了使用自助重置密码服务功能,建议用户首次登录信息门户http://my.gdufe.edu.cn/ 后,按照页面提示绑定找回密码的邮箱。

   通过“邮箱找回”的方式自助重置密码的用户,请注意查看邮箱的收件箱或者垃圾箱有没有收到重置密码的邮件

find_pwd.jpg

三、其它方式

   对于无法使用自助重置密码服务的用户,请通过以下方式处理:

   1.请您携带本人有效证件(需带有照片,如学生证,工作证,一卡通,身份证),非寒暑假期间每周二下午430自行到广州校区实验楼601处理;

   2.如果本人不方便亲自办理的,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进行。

   (1)委托他人携带其校内有效证件(如学生证,工作证,一卡通)、《统一身份认证密码遗失修改申请》(学生由院系辅导员签名、加盖公章,教职工加盖单位公章)在非寒暑假期间每周二下午430到广州校区实验楼601处理;

   (2)将本人工号、手机号码、备用邮箱、将校内有效证件(如学生证,工作证,一卡通)拍照,发送到 xxb@gdufe.edu.cn,并在邮件中说明情况,修改后的密码将在非寒暑假期间每周二回复到您的邮箱。


统一身份认证密码遗失修改申请.doc